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公告資訊

本所工友將於109年7月16日退休,其預估工友缺1名,各單位工友若有意願者,請備妥相關報名文件

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工友甄選簡章

一、名額:正取1名。

二、性別:不拘

三、工作地點: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 (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20號)。

四、薪資範圍:依各機關技工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核定辦理。

五、資格條件:

(一)身體健康、品行端正、無不良紀錄及嗜好。

(二)須為中央或本縣機關、學校之現職工友、技工,且經服務機關、學校同意移撥者。

六、工作內容:清潔打掃工作、協辦各課業務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七、應檢附證件:(資料不齊,視為資格不符,不予受理;甄選資料不另退還)

(一)國民身分證影本 (正反面)。

(二)工友甄選報名表,並貼妥2吋照片。

(三)機關移撥同意書(附件1)。

(四)最高學歷證件影本1份。

(五)最近三年考績(或證明書)影本1份。

八、報名日期及手續:請於109年7月8日(星期三)17:30前,將應備文件等

相關資料,掛號郵寄至「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120號/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總務收」,或專人送達本所總務沈先生。信封上請註明『工友甄選』字樣(以A4紙格式依序裝訂,通信報名應以掛號郵戳為憑)。

九、面談甄選:

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,擇優通知面試,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,恕不另

行通知亦不退件。經錄取人員,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進用。繳交之

證明文件,如有不實者,除取消其甄選、錄取資格外,如涉及刑責由應徵

者自行負責。

十、本所聯絡電話:05-6322070分機25 總務沈先生。

十一、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相關規定辦理。

  • 檔案說明
  • 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工友甄選簡章  
    下載DOC檔案(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工友甄選簡章1090629.doc)_另開視窗
    下載PDF檔案(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工友甄選簡章1090629.pdf)_另開視窗
    下載ODT檔案(雲林縣虎尾地政事務所工友甄選簡章1090629.odt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1-01-19 下午 01:52:59
TOP